close

9f510fb30f2442a7aea2b916d143ad4bd01302d0    



隔天機場

 

美英一個人先走進了機場,太妍和順圭隔了點距離跟在後面,順圭看了太妍一眼後,太妍立刻加快腳步跟了上去。

 

而順圭則回過頭,看著後面兩個開心抱在一起的人心想「這兩個真的是不怕自家的戀人吃醋就是了,這麼光明正大摟摟抱抱的。」

 

秀妍看到順圭一個人走在前面,便上前拉住她的包包「sun,妳跟美英還好嗎?妳怎麼早上才回宿舍?」

 

「嗯。還好。等等妳去跟美英一起坐好嗎?」順圭捏捏秀妍的臉說道。

 

「嗯?為什麼?」

 

「改天再告訴妳,拜託妳了好嗎?」

 

秀妍看著順圭心想「這兩人肯定發生什麼事了,以前就算再怎麼吵也不會分開來坐,等等來問問美英好了!」

 

「知道了!那妳就跟太妍一起吧!」

 

「我就知道秀妍人最好了。」順圭笑笑的拍拍秀妍的頭。

 

兩人一起走上飛機,發現太妍已經跟美英坐在一起,美英低著頭玩著手機,太妍則擔心的看著秀妍。

 

秀妍給了太妍一個安心的眼神後,拉著順圭坐到離她們最遠的位置上「sun,我們一起坐吧!」

 

「妳們怎麼了?」秀妍盯著順圭問道。

 

順圭淡淡的回覆著「分手了。」

 

「什麼!!!!」秀妍聲音不小的驚呼著。

 

順圭摀著秀妍的嘴「吶,秀妍小聲點啊!」

 

「怎麼會!妳們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嗎?」

 

「呵...是啊!妳們都覺得好好的,但其實我累了她也累了!」順圭望向斜前方,看著那個沒有她在一旁讓她依靠而睡不安穩的美英。

 

「那…那…真的就這樣了嗎?」

 

「是說暫時分開!但…不知道是多久,有可能明天就和好了,有可能過陣子,也有可能…就這樣了。」順圭回過頭來對秀妍笑了笑

 

「妳們明明就還彼此相愛,為什麼要這樣?」

 

「秀妍,妳不懂!就是愛太多了啊!」

 

「Hing~我一點都不想懂!我只知道妳在庸人自擾,我告訴妳,不准就這樣了,一定要和好聽到沒有!」

 

順圭輕笑著「呵…妳這時候不是該安慰我嗎!怎麼還擺出這女王的架勢啊!至於我們就...順其自然吧!」

----------------------------------------------------------------------------------------------------------------------------------------------------

剛分開的前半年,順圭瘋狂的工作,有通告都接,不想給自己任何休息喘氣的時間,三不五時的去醫院吊點滴已經不是什麼驚訝的事了。

 

美英看著這樣的順圭,除了心疼還很生氣,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每次就只能默默的等到半夜順圭睡著後,才能偷偷的溜進她房間,好好看看她。

 

美英摸著順圭的臉「唉,又瘦了!妳到底要把自己折磨到什麼時候才肯放過自己呢!不管我走的多前面,我還是在妳身邊啊!妳為什麼不懂呢!」

 

在順圭最後一次病倒後的隔天,順圭就消失了。

 

沒有人知道她去哪了,公司只告訴她們,她休假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也不知道去了哪裡!

 

沒有告知成員,李順圭第一次這麼任性的消失了,一句話都沒有留下。


從那天起美英發了瘋似的瘋狂的在找她,每個休假日或通告的空檔,甚至是出國商演,不放過任何的機會,但始終一點消息都沒有。

 

這是妳離開的第239天,已經超過半年了啊!李順圭,妳到底在哪裡?妳怎麼能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我呢!當初不是說好只是暫時分開的嗎!誰准妳消失的!我好想妳!原來...我錯了,我以為我能夠就這樣繼續的向前走,等待妳追上我的那天,沒想到,妳一離開,我就無法前進了啊!全部的一切都只因為有妳在、只因為妳無止盡的包容,我才能這樣任性自私的往前走!妳快回來好嗎?我不會輕易再讓妳說出要分開的話了,我會陪著妳一起走,不會再讓妳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了….. ]

 

從順圭離開的第一天起,不管多累通告到多晚,美英總會在日記裡寫下每天的心情及發生的事,她不希望順圭回來後,距離她們太遠!


順圭離開的日子又往前增加了不少。

 

某天好不容易下了通告的美英,回到宿舍,打算寫完日記就要好好的休息一番,卻看到自己的放在桌上的日記本,怎麼鼓鼓澎澎的。

 

翻開一看發現…是…當初拿下還給順圭的手鍊!

 

怎麼會在這?!

 

她回來了?!

 

拿起了手鍊,發現手鍊下寫著一行字

 

「我在原點等妳。」

 

美英抓著手鍊馬上就跑了出門。

 

「欸,美英妳要去哪啊?」剛好走出房門的秀妍問道。

 

美英說完頭也不回的就出門去了「去找那個消失要一年多該死的傢伙。」

 

「終於捨得肯回來了!妳這個臭傢伙妳死定了!」美英邊跑邊碎念著。

 

嘴上雖然這樣說著,但當真的見到那個這些日子以來,每天只能在夜裡才能夢見的那個人時,美英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只能傻傻的看著眼前站著的那個人,揚起了她最愛的笑容,眼淚不受控制的就流了下來「妳到底跑去哪了!我找妳找了好久!我以為妳不要我了!怎麼可以一聲不響的就離開,一句話都沒有留下就走了!妳這臭傢伙」一把抱著順圭大聲的嚷嚷著。

 

順圭摸著美英的頭笑著說「我這不就回來了嗎!」

 

「妳到底去哪了?為什麼我到處都找不到妳!」

 

「我四處去旅行了啊!一個人!我去了好多地方,本來想找回原本的我,然後再回來重新愛妳!結果我發現,不管我去了多少地方,認識了多少人,看過多少不同的愛,沒有妳在身邊的我,根本不完整,所以....我回來了!回來找尋那個讓我的愛完整的人!」

 

「那...妳找到了嗎?」美英懦懦的問道。


順圭輕笑「不知道呢!因為她還沒答覆我啊!」拿起美英手中的手鍊往她手上帶「美英,不管是不是愛的太多,只要妳在我身邊,其他的一切都無所謂了,讓我們在這分開的原點,再重新在一起吧,好嗎?」


不等美英回應,順圭摸著美英的臉,馬上的開口「呵...手鍊已經帶上了,所以,我沒有要讓妳說不的權利喔!」說完後往前輕輕的吻上美英的唇。

 

一個輕輕柔柔專屬於李順圭的吻。

 

吻後靠在順圭懷裡的美英「妳不要再一聲不響的就離開了好嗎?!下次...如果有下次,帶著我一起走好嗎!」

 

「我不會再離開妳了!我會讓妳陪著我的!這樣妳才能繼續往前進啊!對吧!」

 

「Hing!!!妳看了我的日記,怎麼可以!雖然那真的是要給妳看的~」

 

「哈!有什麼關係,這樣我才知道原來妳這麼愛我啊!」

 

「嗯~妳頭髮留長了呢!怎麼又染回金色了!」

 

「是啊!因為要回到原本相愛的開始啊!」

 

「李順圭」

 

「嗯?」

 

「我愛妳!」

 

「我也愛妳!」

----------------------------------------------------------------------------------------------------------------------------------------------------


[ 番外 ]

抽:嗚嗚...順圭妳終於回來了!我電動都破不了關!還有妳不在,她們都只欺負我一個人短身啦....(sun:妳....電動快拿來吧!)

JCC:Hing,妳捨得回來了!禮物呢?(sun:秀妍啊~禮物比我重要.....)

初丁:Sunny啊!妳跑去哪玩了!為什麼不帶我一起去!(sun:妳這初丁,一心就只想著要出去玩...我還不想出門勒!)

權呆:Sunny,妳回來了,我跟妳說ooxxooxxxooxxoox......(sun:款yuri!怎麼一年多過去了,還是這麼聒噪啊!)

長腿:什麼!李短身回來了!快快快,過來讓我看看有沒有長高!(sun:呀,妳離我遠一點!)

小鹿:姐姐~我好想妳!妳不在都沒人陪我玩!(sun:玩啥?!小心我把妳推下樓去)

忙內:Sunny姐姐妳終於回來了!妳瘦了好多,在外面一定沒有好好吃飯對不對,快過來我弄紅薯給妳吃!(sun:忙內啊,妳放過我吧!我好不容意逍遙了一年多,都吃了一年多的垃圾食物,但我依舊健康啊!)

 

嗚嗚嗚....美英妳看大家都欺負我!我不要回來了啦!

-----------------------------------------------------------------------------------------------

呼,本來可以早一點PO出來的!

為了李宅女,玩了無聊的遊戲!

耽誤了時間!

然後又加了番外上去!

寫到我眼睛都要瞇起來了!


內容還是一樣很挺混亂的

畢竟在上班時間跟半夜寫文章

真是很傷腦啊!

不快點寫出來,感覺一直有東西困擾著自己!

所以還是快速的趕出來了!

 

感覺還是沒有虐到美英啊!

等待下次的機會!哈哈

(美英:hing~妳們都欺負我,我要去跟順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