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3d3c808e8d3d4c91768f5  



「順圭…順圭…李順圭…妳給我停下來!」氣喘吁吁的美英看著順圭越走越快。

 

聽到美英的話,停下腳步的順圭,沒有回頭。

 

美英走上前拉住順圭的手「妳要去哪裡?妳怎麼了?為什麼這陣子變得這麼奇怪!」

 

「我沒事!妳先回去好嗎?」回過頭的順圭,看著美英拉住她的手。

 

美英激動的拉緊順圭的手「沒事!怎麼可能沒事!沒事妳會這樣嗎!為什麼有事都不說,都要放在心裡呢?每次都要我去猜,李順圭妳知不知道這樣我很累!」

 

順圭抬起頭認真的看著美英的雙眼「是啊!妳累了,我…也累了!我不想吃醋我不想不高興,我不想看到妳對別人笑對別人好!我想當妳心中那個理想的情人,可是不行啊!我做不到!妳…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啊!」

 

美英就這樣傻楞楞看著眼前的人難得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對妳的愛一天比一天多,但多到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愛妳!我變的不像我自己了啊!美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我只能這樣一直逃,因為我不想去面對這一切啊!」

 

順圭摸著美英的臉「美英,妳告訴我,我該怎麼去愛妳?」

 

美英看著順圭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只能不停的掉淚。

 

「順圭....」

 

「美英,我們…先暫時分開吧!」順圭緩緩的抽離自己的手。


美英慌張的拉住她離開的手震驚的看著她「妳說什麼?!妳...不要愛我了嗎?」

 

「不是....不愛妳了,是愛太多了!讓我們試著回到相愛的原點好嗎?」順圭反手抓住美英,用著哽咽的聲音說道。

 

「都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怎麼可能回的去!」美英後退了一步抹了抹臉上的眼淚「如果這是妳想要的,李順圭,我不會在原點等妳,我會…繼續往前走…..」說完後便把手鍊拿下來給了順圭轉頭就走。

 


順圭看著美英離開的背影,握緊手中的手鍊「妳還是一樣這樣任性又自私啊!」

 








邊走邊掉淚的美英在心裡默默的重覆著「順圭,我不會等妳,我會繼續往前走,但拜託妳…...一定要追上來啊!」

---------------------------------------------------------------------------------------

 

可以停在這就算結束了嗎!

 

 

 

 

 

 

本來不是這樣的啊!

靈感真的是稍縱即逝啊!

 


原諒我分成上下兩篇了!

因為結局我真的還沒想好

本來一開始就只打算寫這樣而已

我還是想看她們甜蜜蜜呀!

下集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