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2  

 

 

秀妍坐在客廳望著那扇被人狠狠關上的門!

 

半個小時前

 

「要跟我吃飯,還是要跟我交往?要跟我約會,還是要跟我交往?要...」

 

看著電視裡的兩人,再看看身旁的人,雙手緊握,一聲不響的走進房間!

 

秀妍嘆了口氣,走進了順圭的房間,看著床上的人,臉上掛著淚痕睡著,蹲下身去,輕輕的摸著她的臉「真的就這麼喜歡她嗎?喜歡到讓妳如此傷心,妳還是這樣義無反顧不求回報的愛她嗎?」

 

「真的...喜歡到看不見在妳身邊的人嗎?」低下頭在順圭的額頭留下一吻後便起身離開了房間。

 

房門關上後,在床上原本應該睡著的人,突然張開了眼睛「怎麼會是秀妍!怎麼會...」

 

回到房間的秀妍,止不住的淚無法控制的一直流下「妳這個大笨蛋,我這次真的不要喜歡妳了啦!」

 

站在房門口的順圭,敲了敲門,不等回應直接走進了秀妍房間。

 

「秀妍...秀妍...鄭秀妍!」見床上的人毫無反應,順圭便一把拉開被子,整個人就鑽了進去,從身後緊緊的抱住她!

 

嚇了一跳的秀妍「sun妳幹嘛?!」

 

感覺到順圭的額頭抵著她的後背,微微顫抖著。

 

「對不起。」

 

聽到順圭的話,想起她可能聽到自己在床邊對她說的話,正要開口解釋的下一秒,卻聽到讓她一生難忘的話。

 





「讓妳...久等了!」

 

「妳…妳說什麼?」

 

「對不起,這麼晚才發現,讓妳等了我這麼久!」

 

「妳再說什麼啊?」秀妍慌張的回頭

 

順圭把秀妍拉回來靠在她的肩窩默默的說著「有個人在我每天睡著後會到我房裡來,蹲在我床邊摸著我的臉,跟我說晚安,秀妍,妳可以告訴我,那個人是誰嗎?」

 

「我我怎麼會知道!」秀妍完全無法思考隨口回覆著

 

順圭笑了笑「是嗎!可是我想告訴那個人,我好喜歡她!喜歡她每天晚上的那聲晚安、喜歡她給我穩定安心的感覺。」

 

「妳不是喜歡帕尼嗎?」秀妍緊緊抓住順圭的衣服問道

 

「是啊!我以為我是喜歡她的,一直都認為那個人是美英,總覺得她是因為無法開口,所以才這麼做!但每次白天跟美英相處在一起,她給我的卻不是我每天晚上所感受到的!」

 

順圭抬起頭看著秀妍「但,這感覺我現在...找到了!」伸手摸著秀妍的臉「現在,妳可以告訴我,那個人是誰了嗎?我真的好想親口告訴她,我想跟她在一起,我想把我所有的義無反顧跟不求回報,還有...全部的愛,通通都給她!」

 

秀妍已經哭到無法開口說話,她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能聽到從眼前這悶騷的傢伙口中聽到這些話。

 

順圭看著一直沒有開口的秀妍,便往前吻上了她的唇,一個激情且濃烈的吻。

 

到兩人感受到快無法呼吸時才分開,順圭把秀妍緊緊的抱著懷裡,輕聲的說著「秀妍,跟我在一起吧!」

 

「嗯,sun,我愛妳!」

 

「我知道!」

-------------------------------------------------------------------------------------------------------

翻外-隔天機場

 

美英一個人先走進了機場,順圭看著太妍加快了腳步跟了上去。

 

自己則回過頭,看了後面兩個開心抱在一起人一眼後,默默的就自己往機場內走去。

 

跟在後面的秀妍,看到順圭竟然不等她一起,就這樣自己走了,便跑上前拉住她的包包「sun,妳為什麼不等我?」

 

順圭捏著秀妍的臉「不是已經有人陪妳了嗎?還有,才剛在一起,妳就想爬牆了啊!」

 

「我哪有!我剛剛跟允兒說我們在一起了啊!她很開心所以就抱了我跟我說恭喜嘛!妳吃醋囉!好可愛唷!」秀妍勾著順圭的手說著。

 

順圭害羞的一直往前走上飛機「我哪有!」

 

「sun,妳很愛我對不對?」秀妍不管順圭的臉有多紅,一直重複的問著。


順圭拉著秀妍往最後面的位置坐下「呀,鄭秀妍,不要再問了啦!昨天不是就告訴過妳了嗎!」

 

「我想每天都聽到啊!就像我每天跟妳說晚安一樣嘛!」秀妍左右甩著順圭的手,撒嬌的說著。

 

順圭看著這樣的秀妍,完全沒有抵擋的能力,微微的往前傾在秀妍的耳朵邊「我愛妳,每天都很愛妳,會一直一直的愛妳。」


e92f8e97ea9be919d0135e2c  

-------------------------------------------------------------------------------------------------------

這篇其實靈感很早就有了

但一直寫不出來

本來想放棄了

但一直糾結在心裡

我還是想寫兩極啊

剛好今天休假在家

就把她寫完了

還是一樣混亂

 

四角寫了三對了

所以要把太尼兩短階梯都一起寫一寫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