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看到身旁的人,正笑咪咪的看著自己。

順圭立刻上前親親美英的嘴『老婆,早安!』

原本只是淺淺的一吻,但一想到昨夜一整晚的纏綿及自家小獅子的熱情,不自覺的把吻加深。

『嗯…唔…..』美英輕輕推開順圭

『順圭好了啦!昨晚還不夠嗎~我好累腰好酸耶!』撒嬌的摸摸順圭的臉

看著戀人像孩子般的翹起嘴唇表達不滿,雖然真的很想繼續,好好安撫她,但今天還有工作真的不能這樣下去,不然工作一定會被延後的。

美英親親順圭的臉『乖嘛!回國再補償妳好嗎!』

原本還嘟著嘴的順圭,馬上睜大眼,用力的點點頭『妳說的喔!不能反悔喔!』

美英笑瞇了眼『好!倒是妳,昨晚怎麼就這樣跑來了!其他人知道嗎?』

『當然知道啊!不過我是瞞著經紀人oppa來的,等等我還得要偷偷的溜回去!所以不能去片場探妳班陪妳工作,也不能跟妳一起回國!對不起喔!』順圭低下頭玩著美英的手指

『只要能見到妳,就夠了啊!』美英向前用鼻子蹭了蹭順圭的臉『更何況,昨晚妳還說了那麼多甜蜜蜜的話,還有還有………總之這樣就夠了啦!』又想起昨晚在床上的纏綿,美英害羞的說不下去,只好把頭埋在順圭的懷裡。

『還有什麼啊~Baby~~~~』順圭不懷好意的說著

『唉唷,妳真的很討厭耶!』

『哈哈哈,我們家Baby怎麼這麼可愛呀!既然這麼懷念昨晚,那我們就再來一次囉!』順圭說完話,一個翻身又把美英壓在身下。

『嗯….不行啦!唔….啊…..順圭~』


結果我們親愛的小獅子又華麗麗的被小蠻牛給撲倒了!




黃os:臭李順圭,就跟妳說不要!害我腰痠背痛又差點遲到,等我回去妳就知道了!Hing~
李os:………在飛機上(哈啾~翻身繼續補眠)


SUNNY IN AI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