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 HBD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整天的廣告拍攝的美英,回到飯店立刻收到了來自成員們的生日祝福!

金DaeDae :美英啊!辛苦妳了!生日還要拍攝,快點回來給妳禮物喔!生日粗卡~

鄭JCC:黃帕尼,妳不在我好無聊!快點回來陪我逛街!

金初丁:帕尼呀!生日粗卡,快點回來,要給妳的蛋糕都要被崔秀英吃光了!

秀英:帕尼啊!妳不要聽初丁亂說,我才吃了一點點而已,哈哈哈,有把妳的份留下來了啦!快點回來~想妳了啊!

權Yuri:美英美英,我們最閃亮閃亮的黃帕尼,生日粗卡,我已經準備好一系列的運動課程等妳回來當妳的禮物喔!哈哈~快點回來跟我一起運動吧!( 黃OS:呀,權俞利,好可怕,我不要回去了啦!我討厭運動!

允兒:親~愛~的~美英姐姐,生日粗卡!我會帶澳洲的禮物回來給妳的,所以蛋糕要記得留給我喔!愛妳!( 黃OS:Hing~重點是蛋糕不是我吧!臭小鹿

忙內:帕尼姐姐,生日也不能熬夜喔!我特別把紅薯弄成了粉紅色,回來記得要吃完喔!( 黃OS:忙內啊~粉…粉…粉紅色的紅薯,能吃嗎?!!

看完成員們的留言,美英笑的好開心,就算不在大家身邊,還是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好幸福!

但是,怎麼好像少了一個人!

那傢伙該不會忘了我的生日吧!成員們都一起留言了,她怎麼可能不記得啊!

Hing~原以為出國前會先收到禮物,結果什麼都沒有,虧我還不眠不休的照顧妳兩天,等我回去妳就知道了,臭李順圭,害我還這麼想妳!

美英抱著隨身攜帶的龍貓,越想越生氣,正準備打電話吵吵李順圭的同時,電話就響了!

聽到專屬的鈴聲,美英看都沒看的就馬上把電話接了起來。

『喂,Baby啊!』電話裡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讓美英所有的委屈和想念都釋放了出來。

『哼,還知道要打電話來給我!』美英帶著濃濃的鼻音說著。

『嗯~我家Baby怎麼了,為什麼哭了?工作太累了嗎?』順圭輕輕的說著。

『妳明明就知道的!臭李順圭』美英毫無忌擔的吼著。

『哈哈,好嘛!Baby,對不起嘛!原諒我好嗎?我沒有忘記,真的!』順圭一想到美英失控吼著電話的臉,就覺得好笑,她們家美英怎麼這麼可愛啊!

『真的?』

『嗯嗯,當然是真的啊!我什麼時候騙過Baby了!我沒一起留言是因為我想親口對著妳說嘛!』

聽著自家小情人,難得說出的甜言蜜語,完全融化的美英馬上抽抽鼻子對著順圭撒嬌

『嗯~順圭,我想妳了!』

『我也是,我好想現在就見到妳!』

順圭說完的同時,美英房間的門鈴響了。

『順圭妳等等喔!』美英放下手機,走去開門。




一打開門就看到了,前一秒還在電話裡想見面的人!

『親愛的Baby,生日粗卡!』李順圭拿著手機露出燦爛的笑容對著美英說著。

驚訝不已的美英,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就這樣傻傻的看著李順圭。

一直等到順圭牽著美英的手進了房間後,美英就哭了出來!

順圭緊張的抱著美英『Baby,怎麼了?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哭了?』

『臭李順圭,我還以為妳真的忘記了!嗚嗚嗚…』美英邊說邊哭著

『我怎麼可能會忘了妳的生日呢!妳可是我最重要的人啊!』順圭摸著美英的頭說著

『不哭了,好嗎?而且我說啦,我想親口跟妳說啊!』順圭看著美英又露出自家Baby最喜歡的笑顏。

『我最愛的黃美英小姐,生日快樂,雖然妳有點任性又有點愛吃醋,只有一點點喔,真的只有一點點!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給我妳全心全意的愛,妳以後一定是個好老婆,所以呢~為了不讓別人搶走妳,妳可以一輩子這樣照顧我愛我嗎?』順圭邊說邊把口袋裡的手鍊拿出來

美英雙手摀著嘴,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個平時悶騷到不行的人,竟然說出這麼一大串的告白詞,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順圭看著不給回應的美英,便拉下她的手,把手鍊掛了上去『不管妳的答案是什麼,妳這個老婆我要定了,沒有反悔的餘地喔!黃美英我愛妳!』

說完後,順圭就貼上美英還在顫抖的唇,由淺到深慢慢的親吻著,直到兩人快要沒氣時,才緩緩的退開。

喘著氣的兩人就這樣抱在一起,彷彿想把時間就停留在此刻。



美英靠在順圭的肩膀上默默的說著『妳以後不可以隨便勾搭別的女團,不可以亂爬牆,也不可以對別人太好,更不可以溫柔的對別人笑,聽到了沒有!這些通通都是屬於我的!』

順圭輕笑『是的,我的老婆大人!』




黃OS:拉住順圭的耳朵,哼,我哪裡任性愛吃醋了妳說!
李OS:呀呀呀,Baby,痛痛痛啊!

-------------------------------------------------------------------------------------------------------------------------------------------

媽呀,昨天晚上11點多突然才有靈感要寫!

寫這篇前還在跟前女友吵架!

害我1點多才躺在床上用手機寫!

但還好還是寫出來了!

 

親愛的一姐黃美英 黃老闆娘 黃常務 黃米勇 黃帕尼,生日粗卡!

請跟妳家官配歪膩一點好嗎!

我真的想念甜蜜蜜的2N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