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c2734gw1dvpi8xzrmwj  

 (好喜歡這張圖!但...金爺怎麼會比JCC高....誤...)

 

 

「要跟我吃飯,還是要跟我交往?要跟我約會,還是要跟我交往?要......」

電視裡的人,話都還沒說話,就喀擦一聲,被關掉了

「西卡妳幹嘛啊?正精彩的時候耶!齁,害我沒看到帕尼的回答。」秀英邊吃著零食邊拿起遙控再打開電視

秀妍沒回話拿著手機就走進了房間。

秀英看了西卡一眼心想「女王準是在吃醋,這金短身回來就慘囉!還好李短身沒一起看!不然這兩對又要翻天覆地了!」

回到房裡的秀妍躺在床上,看著手上的豆豆,喃喃自語「金太妍,妳真的很討厭啊!平時什麼甜言蜜語都不說,悶騷的要命,上節目就這樣,就算是對象帕尼也不能這樣啊!Hing~」越講越激動,一氣之下就把豆豆丟到床底下。

過了一會,還是沒辦法冷靜下來的秀妍,決定今天回家去,不想待在宿舍看到金太妍。

才剛打開房門就看到李順圭也從她房裡走出來,突然一把抓住她「李Sunny,走,陪我出去。」

「欸欸欸,西卡妳要幹嘛?」

秀妍沒回話,自顧自的把順圭帶出了宿舍。

「欸,李Sunny,妳說,她這樣對嗎!」秀妍口齒不清的質問李順圭

「呵…」面對已經喝醉的人,順圭也就只能用傻笑帶過,畢竟,情侶間的事,旁人說再多也比不上,自己的情人來安撫解釋的好。

秀妍看了順圭一眼「還有,妳為什麼都不生氣也不吃醋,妳...跟帕尼還在一起吧?」

順圭喝了口酒,沒回話,苦笑著,心裡想「不是不生氣不吃醋,是累了啊!」

沒說出口,是不想讓秀妍擔心。畢竟她們小倆口自己的事都忙不完了!

就這樣聽著秀妍吵吵鬧鬧了一整個下午到了晚上。

 

 

秀英在客廳看著剛回到宿舍的幾個人。

那隻腹黑鹿,一回到家就黏著她們家忙內進了房裡。

而金短身跟黃帕尼很有默契的同時進了不是自己的房間後,又同時走了出來,看著秀英「西卡呢?Sunny呢?」

「這兩個人還真是有默契啊!」秀英心裡想著。

「不知道,下午西卡看完直播後,就拉著Sunny出門去了!」秀英說完話的同時,太妍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一接起電話的太妍,就聽到西卡在嚷嚷的聲音「呀,李順圭,誰准妳打電話的,快點過來!」

「太妍啊!快來把妳老婆帶回家吧!」順圭一講完就把電話掛了。

 

 

遠遠就看到太妍的順圭,朝向她揮了揮手。

「呼,怎麼喝成這樣。」太妍一把拉著秀妍就往身上背著。

順圭幫忙著太妍扶著秀妍往她身上背「這就要問妳了!回宿舍好好安撫她一下吧!」

「明天還要飛日本,妳們快帶她回去吧!」順圭看了跟著一起來的美英一眼,轉身就要走。

美英伸手拉著順圭的衣角「妳….不跟我們一起回去嗎?」

「嗯。妳們先回去吧!我晚點就回去了!小心點。」順圭拉開美英的手,轉身離開。

美英看著被順圭推開的手,聽著她剛剛說話的語氣裡還是很溫柔,但卻多了份疏離感,讓美英不知所措。

「帕尼啊!愣在這幹嘛!那傢伙肯定又困在自己世界裡了!還不快追上去!」太妍推了推美英。

回過神的美英,對著太妍點點頭,就往順圭的方向跟了上去。

「希望她們可以合好啊!」太妍看向兩人消失的方向背著秀妍往宿舍走去。

一路上,秀妍不停的說著話,回到了宿舍太妍幫她擦了臉、換了衣服,還一直在嘟嚷嘟嚷的「金太妍,妳這個王八蛋!」、「討人厭的傢伙」、「每次都這樣」、「到底…愛不愛我啊!」

「我當然愛妳啊!傻瓜,我金太妍這輩子最愛鄭秀妍了啊!」太妍笑了笑,摸摸秀妍的臉,順了順她的頭髮。

突然間太妍被雙手勾住脖子往下一壓,貼上了帶有酒氣的唇,霸道的被對方撬開唇齒,舌頭強勢的進入,互相挑逗著,深吻著,直到兩人快喘不氣來,才分開來。

「妳什麼時候學壞了,裝醉啊!」太妍喘著氣說著。

秀妍沒回話就一直看著太妍。

太妍看著帶著迷矇眼神的秀妍,輕輕的說著「妳明明知道那都是PD安排好的台詞嘛!怎麼就吃醋了呢!還喝成這樣,明天起床妳又要不舒服了!」

秀妍轉過頭去抱怨著「誰叫妳從來不說妳愛我啊!連告白都是我逼妳的!」

「呵…秀妍啊!妳怎麼這麼可愛呀!如果我不愛妳,妳逼我有用嗎!」太妍往旁邊一躺,伸手抱住秀妍「別生氣了!好不好嘛!」頭往秀妍的脖子蹭了蹭。

秀妍轉身抱住太妍的腰「妳每次都這樣!小心哪天我真的生氣不要妳了!」

「妳不會的!因為鄭秀妍這輩子也最愛金太妍了啊!」

躺在太妍懷裡的秀妍,嘴角輕輕的仰起迷人的弧度「嗯...」

「秀妍啊!我背了妳一整路回來,還幫妳換了衣服!是不是該給我點獎勵啊!」太妍的手不老實的在秀妍的背上來回的摸著。

「才不,這是給妳的懲罰!」秀妍往太妍的懷裡動了動想找個舒服的位置準備入睡。

「可是,秀妍啊…….」太妍話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

秀妍才剛疑惑的抬起頭,太妍溫熱的唇馬上貼了下來,舌尖悄悄的鑽進齒間裡,不停的交纏深吻著。

雙唇分開,太妍緩緩的啃咬著秀妍的耳垂說著「抓到妳了」。

秀妍輕輕的推著太妍的肩膀「Hing~明天還要早起飛日本,不要啦!」

「一次就好嘛!放心,我會很溫柔的~」太妍再次吻上秀妍的唇。

 

 

 








隔天...



 

 

秀妍在車上按摩著腰,瞪著坐在斜前方補眠的太妍「大騙子金太妍!說什麼一次就好!下次絕對不要再相信妳了!」

 

--------------------------------------------------------------------------------------------------------------------

突如其來的靈感

就寫下來了

亂糟糟的.

 

還有2NY那條線的靈感

但不知道寫不寫的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