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ed4bdbgw1e19r6ryu0pj (1)  

 

「李順圭,妳過來一下。」

「好,等我交代完事情。」

「現在立刻馬上。」

「知道了。」

簡單交代了幾句後走到鄭秀妍面前

「什麼事?」

「我要喝咖啡,妳去買,還有我手機的東西顯示不出來!」

說完就把手機遞出去

李順圭接過後,幫她重新設定好還給她

「好了,還有什麼事嗎?」

「沒了。」

「嗯。」

李順圭回頭問著辦公室裡其他人要不要喝東西

她要出去買

鄭秀妍看著李順圭離開去詢問其他人身影,又叫了她一聲

「李順圭,我還要吃MK的蛋糕。」

「好,知道了!」

等李順圭出了辦公室後,黃美英走了過來

Jessi,咖啡店跟蛋糕店不順路啊!妳幹嘛要Sunny跑這麼遠?」

鄭秀妍頭也不抬的「新來的不就是要這樣嗎!」

「哪有,以前妳們也沒這樣對過我們呀!」

 

SM設計公司,是這個城市最具規模的設計公司

而她們最出名也最特別就是裡面的其中一個設計團隊

特別的地方是她們是全公司唯一一組只有女性的團隊

出名的則是只要是她們負責的case都可以獲得極大的關注以及超出預期的經濟收益

一開始的團隊只有鄭秀妍、金孝淵跟崔秀英

之後案子越接越多後,又加入了權俞利、金太妍跟黃美英

一年多前又加入了剛畢業不久的林允兒跟徐珠賢

而李順圭則是最晚才加入的

 

對於李順圭這個空降部隊來說

的確在公司引起不小的反彈及議論

公司多少人擠破頭的想進這個團隊

結果卻被一個不知從那冒出來的人突然的加入

 

自從李順圭加入後,在上班時鄭秀妍從來沒給她過好臉色

沒人知道為什麼

在下班後,卻什麼事也都找著李順圭

 

設計這行一接到CASE後,工作都是沒日沒夜的

感情好的這群人便一起租了間房子住在一起,方便工作

幾個人之間良好的默契也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而李順圭是唯一沒有與她們同住的

也是因為鄭秀妍的一句話「我們宿舍已經沒有房間了」

Jessi!明明房間都還有空啊!為什麼要這麼說,大家都是同一個團隊是一家人啊!」黃美英帶點憤怒的問著

鄭秀妍瞄了她一眼

「是啊!妳房間有空讓她跟妳住!妳想我被秀晶扒皮嗎!」

「那她可以跟DaeDae住啊! 」

「都已經說了妳就別管了!」

每次談到李順圭,鄭秀妍就是如此的反應

  

與其說李順圭和鄭秀妍之間是敵對關係,倒不如說其實更像是曖昧不清的關係

李順圭對鄭秀妍的好、一切無理的有理的要求,通通都包容,一句怨言也沒有

這些大家都看到眼裡

而鄭秀妍對李順圭的依賴

大家也同樣都看在眼裡

只是這兩人沒人願意向前一步

總是不上不下的卡在那裡

弄得大家不知道該推一把還是拉住她們

 

這天九個人一同下班坐車回家

鄭秀妍一下車就把包包拿給李順圭

李順圭也很順手的接了下來跟著她走進電梯

鄭秀妍先進了電梯站在李順圭後面

這幾天大家為了一個臨時插入的CASE 忙得暈頭轉向

好不容易搞定可以回宿舍休息

鄭秀妍等不及進到宿舍在電梯就已經陷入半昏迷的狀態

整個人靠在李順圭的背上

李順圭拉起鄭秀妍的手

「秀妍上來!」

兩人的動作就像做過上百次一樣的熟悉有默契

李順圭背起鄭秀妍走出電梯

走進宿舍放她到鞋櫃上坐著

幫她脫鞋又背著她進房間

「秀妍,起來卸完妝洗完澡再睡。」

鄭秀妍完全沒有回應,自顧自的睡了

李順圭嘆了口氣 拿著卸妝用品幫鄭秀妍卸完妝

「秀妍,起來把隱形眼鏡換掉再睡,不然明天眼睛會不舒服!」

鄭秀妍拉起被子,蓋住臉,完全不理會她

李順圭看她一副沒睡到太陽出來不願意起床的樣子

只好幫她在手機設定了30分鐘後起床的鬧鐘

「秀妍啊!等等記得要起床知道嗎!」

出了房間 正好看到黃美英也從房間出來

Fany妳應該還沒要休息吧!」

「嗯我在等秀晶來找我!」

「那30鐘後幫我叫秀妍起床換掉隱形眼鏡,不要讓她一直睡到早上了!」

「好 知道了!」

「那我先走了。」

Sunny等等…」

「嗯?」

美英欲言又止的看著她

順圭笑了笑「想說什麼就說吧!沒關係的」

「妳跟Jessi~為什麼不在一起?」

李順圭皺了皺眉「在一起?Fany~我們之間沒有妳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對她好,不是要她跟我在一起,只是希望她真的能夠好好的!」

黃美英不可置信的看著她「所以妳要一直這樣子持續到什麼時候?」

「嗯…到她不需要我為止吧!到她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吧!」

「妳…」黃美英話還沒說門鈴就響起

「好啦!妳家小水晶來了,我就不打擾妳們了,我先走了啊!掰!」

「挨,Sunny呀!妳這麼聰明,怎麼不懂妳就是Jessi的幸福啊!」

***

鄭秀妍抬手關掉吵不停的鬧鐘

迷迷糊糊中耳邊浮現李順圭走前留下的話

雖然百般不情願

但為了眼睛著想,鄭秀妍還是乖乖的起床了

走出房門就看到自家妹妹跟她的好閨密歪膩在沙發上

黃美英聽到聲音回頭 「欸,Jessi妳竟然自己起來了!Sunny還怕妳沒聽到鬧鐘,特別交代我要叫妳起床!」

鄭秀妍瞄了她們兩個一眼「鬧鐘那麼吵,當然起來了啊!」

「真是難得!愛情的力量真偉大!」鄭秀晶不知死活的補上一句

這句立刻踩到某女王的地雷「鄭秀晶,妳為什麼會在這裡!不用上課嗎? 」

「我我我…我跟Fany很久沒見面了啊!一天而已~又沒有什麼!」

「對啊!Jessi,好不容易case都完成了!」

這兩人一人一句像是說相聲一樣

沒有給鄭秀妍回話的餘地

她瞪了這兩人一眼後就走進浴室裡了

 

這天鄭秀妍一進公司習慣性的要找李順圭去做事

看一圈

沒看到她人

看到正要進辦公室的林允兒便叫她過來

「允,李順圭呢?」

「啥?西卡姐姐不知道嗎?」

「我該知道什麼?」

Sunny姐姐要被調職啦!公司好像要把她調到國外去吧!從今天開始就不會來上班啦!」

鄭秀妍震驚的腦袋還無法轉過來

林允兒看了看她又繼續說「Sunny姐姐連我們要幫她餞別的party都不要…」

她話都還沒說完,鄭秀妍就跑了出去

一直待在一旁的黃美英走了過來

「允啊!妳這樣騙秀妍,萬一她生氣了怎麼辦!」

Fany姐姐不會的!西卡姐姐會感謝我的,嘿嘿…到時候…來a個休假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跟小賢一起出去旅遊了。」

 

鄭秀妍邊跑邊打電話給李順圭

「妳在哪?」

「啊?我在家啊!」

「妳不准走!」

「什麼?」

「我去找妳,妳不准走,在家等我,聽到沒有,妳如果走了這次我真的會討厭妳一輩子!」

「妳回宿舍吧我去找妳!」

「不要,我要去找妳!」

「好知道了妳別急我等妳!」

「那個…李順圭我不知道妳家在哪裡!」

「回宿舍吧!我住在妳們樓下!」

「啊!」

「小心點,我等妳!」

 

鄭秀妍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宿舍

回想從李順圭進公司的這些日子來

自己就是一昧的索取她付出的一切

總覺得她是在彌補之前的愧疚

自己她從來沒有認真的去了解她回來的原因

大概也只有她不知道她就住再她們宿舍樓下吧!

 

電梯門打開

就看到她站在門外

「進來吧!今天不是要開會嗎?怎麼跑來了?」

鄭秀妍跟著進門,從後緊緊抱住她

「不要走!」

「我沒有要走啊!怎麼突然這麼說?」

鄭秀妍沉默沒說話

「我猜猜,應該是那頭鹿告訴妳的?我呢…本來是真的要走的,叔叔覺得我去別的地方更能發揮所長,所以希望我到其他地方去,但我喜歡SNSD團隊,喜歡跟著泰妍一起笑、喜歡跟美英聊天、喜歡跟孝淵、允兒、俞利一起惡作劇、喜歡跟秀英一起吃東西、喜歡跟小賢一起工作、還有…喜歡陪在妳身邊…如果我走了誰來幫妳買咖啡、幫妳解決各式各樣大小問題、幫妳卸妝、誰來照顧妳!」

李順圭轉過身回抱著她

「秀妍,告訴我,為什麼希望我留下?」

鄭秀妍沒有回話,只是緊緊的抓住李順圭身後的衣服

「我知道妳在害怕,害怕我又再次放妳一個人,可是秀妍我回來了啊!帶著當初給妳的承諾回來了!我不要妳等我,但我會一直愛妳,到我們再次相遇的那天!在國外的日子裡沒有一天不想妳的,好不容易回來了,不管妳是否跟我有著一樣的想法,我都不會再離開妳身邊,除非…妳不需要我了!」

「嗯…」

李順圭看著欲言又止的鄭秀妍,她笑了笑拍拍她的頭

「去坐著等我一下吧!一起回公司!」

「我喜歡妳!」

李順圭驚訝的回頭 她沒想到秀妍真的說出口了

「妳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妳,我不敢承認,因為害怕!所以對妳很兇很兇,來說服自己,但又貪戀妳的無止盡的溫柔!還有…我也一直很想妳!」

李順圭看著鄭秀妍「秀妍我告訴妳這些,不是一定非要妳給我同樣的回覆,只是真的希望妳能真的幸福快樂!」

秀妍吸了吸鼻子 「我說了我喜歡妳,但如果妳沒有打算要我愛妳,妳現在就看著我,好好的告訴我,只要妳說,不要愛妳,我就會這麼做!」

李順圭走上前伸手緊緊的抱住她

「這次我不會再放開手了,我們在一起吧,我沒辦法無視妳的眼淚,讓我繼續無止盡溫柔的照顧妳疼妳,還有愛妳…」

 

 

 

妳敢再離開我就真的不愛妳了 --- 鄭秀妍

沒關係我愛妳就好 --- 李順圭

 

***

兩人一起回到公司後

林允兒一看到她們出現

就屁顛屁顛的跑到西卡身旁「西卡姊姊~Sunny姊姊~妳們在一起了吧!嘿嘿嘿,都是我的功勞喔!我能不能…」

林允兒還沒說完話

鄭秀妍就開口了「噢,可以啊!」

林允兒一聽到秀妍的話一雙小鹿眼立刻閃閃發亮「真的嗎!謝謝西卡姊姊。」

「嗯,最新的那個案子就交給妳了!記得只准妳一個人完成」鄭秀妍說完就勾著的手李順圭走回辦公室

「什麼!西卡姊姊~我不是要CASE啊!嗚~小賢…」

 

***

我真的取名無能耶

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

這篇在我庫存裡很久了

一直沒寫完

有人叫我寫文孝敬她老人家(菸~明明比我年輕

我就把它拿出來了

妳就將就看一下唄

劇情跳來跳去的

多看幾次應該就懂了吧哈哈

有人對名稱有想法的快提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