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d00a1gw1dzc6igafhij  

 

 

這天鄭秀妍趴在桌上看著金太妍存零錢的罐子「這是要存到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去蜜月旅行啊~金太妍~~~~」

 

「妳乖,很快就可以去的!」金太妍放下手邊的工作,揉了揉鄭秀妍的頭髮

 

鄭秀妍抓住在她頭上放肆的手「妳騙人!上次存好第一罐的時候妳也這麼說!」

 

「這次是真的。」金太妍一把摟過鄭秀妍環抱著她,唇抵著唇,不讓她再發出疑問。

 

***

 

幾天後

 

鄭秀妍在公司接到金太妍的電話,一接起電話金太妍後就劈哩啪啦的說著「秀妍秀妍,快點把東西整理好下來,我在妳們公司門口。」

 

「妳說什麼?要幹嘛?我還在上班耶!」

 

「妳是老闆耶!早點下班又不會怎樣!我在樓下等妳,快點下來!」

 

金太妍一說完不等鄭秀妍回覆就把電話掛斷了

 

鄭秀妍傻傻的看著被切斷的電話

 

急忙的收拾東西邊交代秘書她有事要先離開

 

一到樓下,就看到金太妍背著背包提著運動鞋站在大廳裡

 

金太妍看到她朝向她揮了揮手

 

鄭秀妍快步走向她「妳怎麼一聲不吭的就跑來還要我提前下班?」

 

「我等等再跟妳說,先換鞋子吧!穿著高跟鞋不好走路。」金太妍邊說邊蹲下幫鄭秀妍換鞋子

 

換好鞋子後,金太妍一手拿著鄭秀妍的東西,一手牽著她往外走「嗯~好了!走吧!」

 

「金太妍,妳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受不了這樣神秘兮兮什麼都不說的金太妍,鄭秀妍帶著略為生氣的語氣問著

 

金太妍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她「蜜月旅行啊!妳不是一直想去的嗎?今天就帶妳去,別問我要去哪,乖乖的,跟著我走,好嗎?」

 

鄭秀妍抵擋不了這樣子的有點固執的金太妍

 

只能任由她帶著她走 

 

兩人搭上了火車

 

坐了幾個小時

 

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晚上了

 

兩人進到了民宿裡

 

金太妍走向櫃台敲了敲桌子

 

「Hi!」

 

在櫃台內的人抬起頭

 

「欸,Hi,是妳啊。」

 

金太妍笑笑的看著那個人點點頭

 

「前幾天看到訂房名字,還以為是同名同姓的人呢!真的是妳

 

「是啊!秀英,這些日子還生意還好吧!」

 

「就跟妳那時候來的時候差不多啊!」

 

崔秀英偏著頭看著站在金太妍身旁的鄭秀妍

 

「她就是……

 

金太妍看了鄭秀妍一眼「對!」

 

「太好了!恭喜妳

 

「謝謝!對了,那裡還是一樣吧!」

 

「是啊!還是一樣,現在這時間正好,妳快過去吧!」

 

「好!謝謝。」

 

跟崔秀英拿完鑰匙,進到房間後

 

鄭秀妍終於發出了疑問「妳怎麼會跟這民宿的老闆認識?」

 

「噢!這是秘密喔!」金太妍笑了笑

 

鄭秀妍跑到金太妍面前捏著她的臉「我們之間不可以有秘密的金太妍!」

 

「蒿拉,登登艮窩驅鴿低方,揪輝艮逆說的拉。」被捏著臉的金太妍只能順從著她的女王(需要翻譯嗎?好啦,等等跟我去個地方,就會跟妳說的啦)

 

鄭秀妍還是不願意放過她「妳確定嗎?不會又不聲不響的丟下我一個人了吧!」

 

「不會!我不會再放妳一個人的!」金太妍抓著鄭秀妍放在她臉上的雙手用力的握著

 

鄭秀妍看著金太妍真摯且認真的神情,回握緊她的雙手「不是說要帶我去什麼地方嗎?還不走嗎?」

 

「要要要,走吧」金太妍拉著鄭秀妍的手往外走

 

兩人手牽著手

 

走了大概十幾分鐘的路

 

到了一個小小的私人沙灘

 

金太妍指著前方「這裡是我當初放逐自己來過的地方,很美吧!」

 

鄭秀妍順著她的手的方向看去

 

看到滿天的星星跟海連接著

 

鄭秀妍這輩子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一幕,只能抬頭癡癡的看著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她「那時候我告訴自己,如果哪天我能找到一個願意包容我所有過去的人,我一定要帶她來這裡,一起看著這片星空,享受這個地方、這個寧靜的小世界,只有著我們兩個人。」

 

「秀妍,謝謝妳,知道我過去所有的一切後,仍然等著我並且這樣的愛著我。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再讓妳一個人的。相信我……金太妍握緊牽著鄭秀妍的手

 

鄭秀妍緩緩的將視線移到金太妍身上「妳一直都知道的,我從來都沒有不相信妳過!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帶妳來這了!喜歡嗎?」金太妍激動的抱緊鄭秀妍

 

鄭秀妍也緊緊的回抱著她「嗯,很喜歡!謝謝妳,太妍!

 

「傻瓜!這時候應該要說妳愛我啊!」

 

「Hing!妳才是傻瓜,怎麼不是妳先說!」

 

金太妍看著她「呵呵,秀妍,我愛妳!」

 

「我也愛妳!」

 

***

-番外中的番外

 

回到房間裡

 

鄭秀妍立刻捏著金太妍的耳朵「說妳剛剛跟崔什麼的眉來眼去的是在幹嘛?」

 

「啊啊啊~是崔秀英啦!秀妍很痛啊!快快快放開~」

 

「說了我才放,快說!」

 

金太妍可憐兮兮的看著她吸了吸鼻子

 

「那時候那時候我自己來到這裡,找到那邊沙灘,就看著天空一直的往海裡的方向走,是秀英把我救上來的。」

 

「妳為什麼沒跟我說過?」

 

「因為因為我不想讓妳知道我是一個這樣懦弱的人啊!」

 

「所以崔秀英知道妳的事?」

 

「嗯,我全都告訴她了,包括那個心願,所以她看到妳的時候才會這樣問嘛!絕對不是我跟她有怎麼樣的關係喔!妳不要誤會了!」

 

「好啦!知道了!耳朵還痛嗎?」鄭秀妍輕輕摸著金太妍泛紅的耳朵

 

金太妍摟著鄭秀妍的腰撒嬌著「痛啊!當然痛~我要補償~」

 

「妳…想要什麼補償?」鄭秀妍順勢環住她的脖子,在她耳朵旁輕輕的說著

 

金太妍話都還沒聽完就直接把鄭秀妍推倒在床上

 

然後貼了上去

 

「當然是用妳的身體補償囉

 

(END)

 

***

這篇可以讓我算在西卡的生日賀文裡嗎XD

好啦~

因為海洋大希望我寫些短篇

所以我小小的擠了一篇出來了XD

這種事不常有

所以不要太期待有其他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