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鎖文

來養成看置頂文的好習慣XD

***

在孩子們生日這天把文章全都鎖起來很錯愕吧

這件事其實我已經想了很久了

畢竟我這邊全部都是改編文

而且又都是出版過的小說

我個人其實也很care著作權這回事

一開始是覺得

這些原文在網路上隨便搜尋都可找的到

甚至還有手機app程式

提供有各式各樣的作者完整的小說文章

所以用著偷吃步般的心態在改文跟放文

現在來這裡看文的人越來越多了

我覺得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孩子們

還是把文章全都鎖起來

每篇文章 密碼都有提示

想看的人有心應該都猜的到吧

畢竟密碼一點都不難啊

至於會不會再改文

我這個人有點善變

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數

一樣就是期待吧

 

p.s 就不要再留言問我密碼啦!(除非真的是我手誤打錯你們真的進不去再問我吧)

密碼不用相加啊...

4+4+4的意思是...前面提示各是4位數+4位數+4位數

不用把444加在密碼後

 

鎖文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吧?

要是這樣再不行

我就要關閉這裡了XD

 

*** 

目前的長篇都是改編文

請不要轉載

這些文都是有出版過的小說

如果想看原文可以留言發問

 

然後目前很多篇都是系列文

我來小小整理一下看文順序

新來這的可以按照順序下去看

劇情比較連的上也比較順

 

[SooTae 非妳莫屬 ]→[ Jungsis 心不設防 ] → [ 2NY 將錯就錯 ] 是系列文

[ SunSsica 換心 ] → [ YoonHyun 易命 ] → [ TaeNy 重生 ] 是系列文

[ TaeSsica 叛逆 ] → [ 2NY 分手日記 ] 是系列文(這個劇情沒有太大連結 單篇看也可以)

[ YoonFany 學習愛 ] → [ SooSun Only you ] → [ SeoFany Baby maybe ] → [ TaeSsica 123木頭人 ]
這四篇是系列文 有小小的BUG

[ YulSeo 理想對象 ] →[ YoonSun The hope is love ]→ [ JeTi Pink Crysral ]

短篇 [ TaeSsica 要約會還是要交往 ] →[ 2NY 要約會還是要交往之原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